曼诺比菲春季女装连衣裙穿上很有淑女气质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7-2-22 14:01:15 | 栏目:曼诺比菲


连衣裙时尚好搭配,是春季必不可少的一款,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这期的曼诺比菲春季女装连衣裙,挑选你喜欢的一款吧!

01 曼诺比菲收腰气质连衣裙

曼诺比菲春季新款连衣裙简约的款式让女生穿起来非常大方得体,简洁的小圆领设计时尚又显脖子修长,腰间的收褶设计收腰显瘦,加上花朵的装饰尽显女生的淑女气质。


02 曼诺比菲绣花连衣裙

清新素雅的颜色让女士看起来气质婉约柔美,简洁的圆领设计加上小蝴蝶结的点缀,又平添几分甜美的气息,裙身的绣花设计凸显出女性时尚优雅的气质。


03 曼诺比菲v领腰带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的剪裁非常好看,简约修身显气质,小v领的设计修饰女士的颈部线条,加上腰带的设计,凸显出女性优美的线条,且不失典雅气质。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曼诺比菲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