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正品褶皱花悦女士淡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2 14:44:15 | 栏目:香水品牌


香水能提升女人的魅力,推荐的这款三宅一生正品褶皱花悦女士淡香水,看看了解后你会不会喜欢吧!

三宅一生褶皱花悦女士淡香水

主要灵感来自三宅一生服装所展现的轻盈元素,呈现出波光粼粼的亮点,三宅一生褶皱花悦香水拥有鲜明的个性,其宝石切面般的不规则瓶身,更是设计师的得意之作。

闪耀的前味打开耐人寻味的亚洲梨香,混合的水果味在西洋梨与苹果之间回荡。

欢乐又开朗的中调则透露出隐约的性感,基调延续温和的感觉,沉淀成丰富浓郁的雪松木香。

【香 调】 花果香调

【前 调】 西洋梨、苹果、花香

【中 调】 牡丹花、甜豌豆

【后 调】 雪松木香、广藿香、香草、白麝香

瓶身的独特切面立体,让香水泛着粉色涟漪及晶亮光泽,细致的切面,让闪亮的光泽不断跃动,独特的花苞型瓶盖,则是白花与三宅褶皱概念的象徵与延伸。

三宅褶皱香水散发出来的香味会让人上瘾,如同将人包覆在精心刻划的香味中,不断的回荡,再回荡。

深入了解了这款三宅一生褶皱花悦女士淡香水后,你是否已经喜欢上了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