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魅力必备贝纳通女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7 15:06:12 | 栏目:香水品牌


闻香识女人,意思说女性身上好闻的香味会让男性更为注意到,从而被吸引,爱靓网推荐的贝纳通女士香水,hold住魅力必备的香水,来看看有哪些?

贝纳通女士花味香水

贝纳通女士香水,当代女士适用的东方花味香氛。利落,性感,迷人。初调为柑橘与橙花。中调为鸢尾草,鸡血草与棉花。基调为白麝香,巧克力与喀什米尔木。


 贝纳通酷比亚之彩淡香水

年轻女士与女孩适用的一款贝纳通酷比亚之彩淡香水,花香果味香氛,甜美,焕发精神同时,散发诱人气息,建议休闲与运动场合时使用。


 贝纳通rosso火红女香水

特别适合热情而性感的女孩的一款贝纳通rosso火红女香水,前味中迸发出来的水果拼盘味道类似鸡尾酒,后味中的茉莉又把那种热情拉了回来。


 贝纳通亮黄女士淡香水

这款贝纳通亮黄女士淡香水,天然的碎绿叶带来独特的清新,加上一点点的茴香和让人愉悦的红色水果,带来欢乐的调性。


贝纳通热力女士香水

 hold住魅力必备的贝纳通热力女士香水,含柠檬、橘子、黄檀、百合、檀香及雪松等等,十分适合休闲场合使用。

看了上面带来的几款贝纳通女士香水,你们喜欢哪一款香味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