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富创意设计的萧邦女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11-29 12:58:39 | 栏目:香水品牌


爱靓网带来的萧邦女士香水,无论是造型还是味道都无可挑剔,男士们来挑选一款献给你的完美爱人吧!

 01 【萧邦女士香水】

这款萧邦女士香水,馥郁大方的花味香氛,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最浪漫的钻戒,由爱情与代表激情的红宝石启发而来,散发密封女性气息。

 02 【萧邦愿望之光香水】

萧邦愿望之光香水,运用了特殊的原料来丰富主题,随着透明纯净的克里门汀草、香味扑鼻的柚子,及苦中带甜的醋栗,传递出新鲜花香的最初诱惑。

 03 【萧邦爱恋花朵香水】

为现代女性而设的花果香,萧邦爱恋花朵香水,甜美,充满欢愉活力,融入牡丹,玫瑰,覆盆子,香草和麝香香气。

推荐的这几款萧邦女士香水,很不错吧!喜欢的不妨入手试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萧邦 女士香水 萧邦香水 面膜 娇韵诗 娇韵诗面膜 意尔康 意尔康靴子 靴子 雅馨安娜 雅馨安娜精油 精油 手表 爱彼 爱彼手表 精华液 Olay精华液 Olay 化妆品 魅影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