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匙亮采化妆水帮助肌肤保湿补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6 15:31:10 | 栏目:护肤品牌


化妆水可以用来清洁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保湿,是护肤品中必备的,这期推荐的一款美之匙亮采化妆水,不妨来了解了解效果吧!

01 美之匙亮采化妆水

这是一款蕴含多种柔肤酸且不含酒精的美之匙亮采化妆水,能帮助清除含有黑色素的老旧角质残留,帮助提升肌肤更好的吸收其他护肤品。

嫩肤清莹露蕴含果酸,有效去除表层死皮,回复肌肤通透感,增加肌肤吸收养分的能力,含有再生因子,增加肌肤吸收养分的能力。

整瓶化妆水含高达90.7%的pitera精华,从肌肤的最根本深入,有效改善肌肤自然生理作用,从而发挥pitera的神奇修护力量,让脸上的问题奇迹般渐渐淡化,肌肤越变越细致。

含天然苹果酸、柠檬酸、乳酸、水杨酸,能再次清洁毛孔内残留的脏污,并帮助去除每天累积的老废角质,使肌肤明亮不暗沉。

【使用方法】

01 将化妆棉片蘸透护肤精华
02 轻轻涂匀脸上和颈部
03 翻转使用棉花片另一面,轻轻重复拍匀脸上和颈部
04 每次用量直径3厘米的硬币大小

网友点评:

了解了这款美之匙亮采化妆水,觉得适合自己的,不妨试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