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新梦魅睫毛膏给你迷人的大眼睛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3-20 10:01:56 | 栏目:护肤品牌


可以不涂bb霜,但是不能不用睫毛膏!这句话绝对是真的,有时候aries也会给自己刷个睫毛膏出门,因为会让双眼看起来有神,睫毛弯弯的自己都会被美到,hahhaha~现在我们来看看兰蔻新梦魅睫毛膏吧!

 1.兰蔻新梦魅睫毛膏

拥有6倍浓密效果的兰蔻新梦魅睫毛膏,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带来长时间的柔韧,打造顺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

防水配方,让您从早到晚都拥有巨星的璀璨美睫如空气般轻盈,从根部至末梢,诠释完美卷度、空气感轻盈膏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