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护肤品牌子有哪些,值得选择的护肤品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29 10:46:03 | 栏目:国货护肤品


在这个年代,每个女生都会用护肤品,那么你们知道国产护肤品牌子有哪些呢?让aries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值得选择的护肤品吧!

 1.相宜本草护肤品套装

洗面奶温和深入毛孔,清洁油污,本草精粹舒缓亮泽肌肤,清爽型爽肤水二次清洁软化老旧角质,本草精粹给予肌肤丰沛水分营养,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保湿乳为肌肤注入多重滋养,层层沁润,肌肤焕发莹润光彩。  》》》》》》》》》值得你们入手的国货护肤品~

网友点评:试了一下水润润的感觉不错,有个淡淡的香味,用后脸部滑滑的!保湿效果不错哦。

2.欧诗漫保湿水乳护肤品

补水、锁水一步到位的欧诗漫保湿水乳护肤品,洁面乳调理角质,深层清洁和提亮肤色,给予肌肤滋润和保养,调理水更是清爽抗痘调节水油的平衡,持久保湿的乳液清爽自然,不油腻,使皮肤细致柔嫩光滑。

网友点评:效果太好了,面膜也在敷,水水的薄薄的太舒服了,洗面奶也很滋润,水乳特别水嫩,搽我脸上感觉有光泽。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国货护肤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