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提亮隔离霜,6款平价又好用的在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5-11 10:13:15 | 栏目:护肤品牌


隔离霜是我们夏季都需要用到的,看看这期推荐的保湿提亮隔离霜,6款平价又好用的在这。

 1. 草木之心隔离霜

草木之心隔离霜,可以形成肌肤与外界的透气防护层,调整肤色,修整毛孔隐形瑕疵,让肤色提亮,轻松打造自然清新的裸妆效果,自然润白还保湿,还带防晒值。 》》》》》》》》用隔离霜隔离伤害不止是夏天,是每一天!

网友点评:用完不紧绷,水乳都很清爽,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油性皮肤的福利,所有的产品都有淡淡的茶香,很喜欢。

2.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霜

含天然防护成分的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霜,防止大气污染侵袭,隔离紫外线,丝绒般的质地轻盈不粘腻让肌肤无负担,质地清爽还容易被吸收,使得肌肤润泽透亮。

网友点评:一直都在用欧莱雅的化妆品,觉得很好用,防晒霜是第一回用,期待效果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