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男士有哪些系列,魅力型男必备的护肤品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23 10:12:49 | 栏目:护肤品牌


现代男士有很注重护肤了,所以使用护肤品成了必不可少的,来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碧欧泉魅力型男必备的护肤品吧!

 01 碧欧泉男士焕能系列套装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补水 保湿 滋润 舒缓

肌肤碧欧泉男士焕能系列套装,倒出来就是很清爽的稍微有点厚度的液体状,然后气味是带点酒精的很舒服的香味,就是会让你觉得很干净的男生带的香味,用了比较清爽,保湿度还可以,不粘腻。 》》》》》》》》》》夏日更需要用到碧欧泉的隔离霜!

02 碧欧泉亮肤洁面爽肤套装

功效: 补水 提亮肤色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洁面膏深澈清洁肌肤,轻柔磨砂作用,清洁肌肤的污垢,让肌肤细腻有光泽,温和清洁的泡沫,给肌肤舒适体验,维生素c,提亮肤色,使肌肤干净通透,带走老废角质,均匀提亮肤色。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