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佳妮长袖毛衣给你冬天增添温暖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1-8 10:38:01 | 栏目:茵佳妮


毛衣是冬天很有必要入手的御寒单品,给你们推荐带来的茵佳妮长袖毛衣,给你冬天增添温暖!

 1.茵佳妮v领长袖毛衣

一款很有时髦感的茵佳妮v领长袖毛衣,时尚的v领设计加上撞色的条纹拼接丰富了领口的造型,打造修长的脖子,而下摆与袖口的罗纹磨边突显女性的优雅高贵气质。》》》》》》》》》》茵佳妮时尚卫衣给你带来温暖~

2.茵佳妮长袖字母毛衣

充满了运动高街范的一款茵佳妮长袖字母毛衣,小高领突显了摩登时髦气息,同时也把锁骨脖子线条的明朗性感突显出来,同时兼备了保暖的效果,间色条纹字母图案,展现了时髦的活力。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茵佳妮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