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蝶翠诗dhc睫毛增长液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9-2 15:56:25 | 栏目:睫毛膏

产品官网介绍

纯天然植物成分能24小时不间断地修护睫毛的根部,3支为一个周期,能让睫毛即使不上妆都一样浓密纤长,打造性感双眼。

产品功效:dhc睫毛增长液以聚合草叶精华,豆瓣菜精华为主,有效地滋养睫毛有及能令睫毛变得更为浓密,变得更有弹性和有光泽,性质温,对眼部温和不刺激。

优惠打折

市场价:¥78元

优惠价:¥63.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3.5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9/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dhc睫毛增长液】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dhc】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日本dhc睫毛增长液可以说知名度甚高,而其睫毛增长液的增长效果是否真的有效?那就看1800多名消费者的真实评价了: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刺激;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1、在1816个评价中,好评是1765个,中评为44个,差评7个,好评为95%。

2、这一款蝶翠诗睫毛膏的整体评分为4.8分,良好。

小编总结:dhc睫毛增长液是否真的有效呢?从消费者的评价可以看出有些消费者认为是有效的,而有些消费者则认为是没有效果,这一点商家认为是因人而已,大家在购买时可要注意了哦。整体来说评价并不差,价格方面属于适中。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清洁睫毛后,使用刷头沿着睫毛的弧度,托起睫毛;

2、只需要涂在睫毛的前端的三分之一就可以;

3、悉心慢慢地涂刷每根睫毛;

4、若要作为睫毛膏底液使用,就要等睫毛膏液完全干燥了再涂抹睫毛膏。

睫毛膏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