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tta奕香法国酷斯男士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2 14:24:13 | 栏目:男士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carlotta奕香酷斯男士香水由法国著名的调香大师调制而成,香调为花木香调,其中以檀香的香味最突出且回味悠长,诠释出阳光、霸气、温情的感觉,将男士的气场与大自然的能量紧密联合起来。

产品功效:由佛手柑、葡萄、肉豆蔻、木本香、茉莉檀香、香草等纯天然植物精华调配而成的奕香男士香水香气独特、迷人,适合男士在工作、社交、户外、休闲、约会时候使用,点燃男人的气场,让人为你着迷。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9元

优惠价:¥10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8元包邮,现购买carlotta奕香法国酷斯男士香水,即可免费获赠香水小样。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carlotta男士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carlotta】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arlotta奕香法国酷斯男士香水是一款有着何种魅力的香水呢?大家不妨来看看7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瓶身好看;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carlotta奕香法国酷斯男士香水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2、在71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71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carlotta奕香法国酷斯男士香水味道清雅好闻,香味持久不刺鼻,且包装高档,性价比极高,是一款值得回购的香水。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在外出前20-30前使用;

2、使用香水时,可将香水喷于两手手腕处,然后用中指与无名指磨拭手腕处的香水,再轻抚颈后、耳后、部位;

3、直接用于身前10-20公分处喷洒香水;

男士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