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牌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0-6 10:23:26 | 栏目:牛仔裤

产品官网介绍

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采用13.5oz重磅牛仔布,整体简洁舒适,面料舒适大气,彰显lee男士牛仔裤的品牌,引领牛仔裤时尚的新潮流。

产品功效: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有着十分独特的整体设计,采用整体重洗水工艺,低调的中蓝洗水,百搭其他衣物,长度恰当,裤脚处有磨损作为点缀,打破单调感,有一种十足的街头风。

优惠打折

市场价:¥890元

优惠价:¥311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11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0/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lee牛仔裤】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lee】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lee品牌的牛仔裤有着绝对的影响力,它在世界的知名度甚高,为三大牛仔品牌,此款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有着如何的知名度呢?一起来130多位消费者的真实评价吧:

1、有48%的消费者穿着后整体感觉不错;

2、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款式很漂亮;

3、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很修身;

4、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面料很好;

5、有6%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包装不错哦;

6、有6%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做工非常好;

7、有5%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不耐洗;

这一款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的整体的评分为4.7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61%的消费者感觉适合;

2、在色差问题上,有90%的消费者感觉无色差。

小编总结:lee男士修身直筒牛仔裤质量让广大消费者较为满意,款式简洁还是较为满意,尺码较为适合,色差问题也没有色差。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牛仔裤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