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男士休闲直筒牛仔长裤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5 10:05:56 | 栏目:牛仔裤

产品官网介绍

美特斯邦威男士休闲直筒牛仔长裤有着精致的做工,可以很好地防止毛边的脱落,100%面料,手感柔软透气,穿着舒适,备受广大年轻男士的喜欢。

产品功效:美特斯邦威男士休闲直筒牛仔长裤有着经典的拼接腰头设计,能根据人体裁剪出舒服的线条,质感良好,舒适自如,令您重拾男性朋友的自信与魅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9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满13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美特斯邦威牛仔裤】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美特斯邦威男士牛仔裤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一款美特斯邦威男士休闲直筒牛仔长裤在网上也拥有极高的人气,爱靓网小妖为此带来了13900多位消费者下面真实的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质量好;

2、有1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实惠;

3、有1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尺寸很准;

4、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5、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穿着漂亮;

6、有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是正品;

7、有14%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物流慢;

8、有13%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尺码不对;

9、有11%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衣服蛮薄;

10、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质量一般。

这一款美特斯邦威男士休闲直筒牛仔长裤整体评分4.6分,一般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81%的消费者认为适合,有17%的消费者认为偏大,有2%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2、在色差问题上,有83%的消费者认为没有色差,有17%的消费者认为有色差。

小编总结:看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真实评价,有不少消费者还是认为此款牛仔裤的质量还算可以,但同时也有不少消费者认为它会比较轻薄,但这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店家的服务态度并不怎么样哦,整体的评分也不算高,总之想要购买此款牛仔裤的朋友可要多加考虑。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绝对不可以使用热水浸泡,不适宜浸泡过久,晾晒时应该将反面朝外,并避免暴晒。

牛仔裤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