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5-18 17:54:31 | 栏目:牛仔裤

产品官网介绍

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采用优质的洗水丹宁布面料剪裁而成,版型潮流、百搭又个性。随着夏日的到来,战地吉普还将这款裤子做得更薄更透气,让男士穿上以后一点也不觉得闷。

产品功效: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的设计优雅时尚,做工细致,经过特殊处理的洗水的丹宁布柔软舒适,透气性超强,另外裤腰的缝纫使用了超精密的车线,提高了整个裤子的品质,散发出男人内敛的气质。

优惠打折

市场价:¥400元

优惠价:¥10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5/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战地吉普男士牛仔裤】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战地吉普】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的款式、版型与质量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很赞;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寸有偏差。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裤子尺寸的问题上,有87%的消费者认为合适,9%的消费者认为偏大,4%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3、在裤子色差的问题上,有90%的消费者认为无色差,10%的消费者则认为有色差。

小编总结:战地吉普男士休闲修身直筒牛仔裤是战地吉普品牌非常热销的一款牛仔裤,裤子的质量好,质地柔软舒适,适合夏天穿着,而且价格非常实惠,十分推荐男士们购买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洗涤水温保持在30℃以下。

2、不可漂白。

3、避免阳光曝晒。

牛仔裤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