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1-1 9:59:42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开启理想肌肤的第一部,有效补水,持久锁水,提升肌肤锁水能力,适用于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蕴含独特荷荷巴油精华,快速打开肌肤补水通道,清爽不油腻,避免堵塞毛孔,使肌肤净透舒爽。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9元

优惠价:¥网上购买价格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商品除了有vip优惠之外,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搭配其他商品购买价格更优惠。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afu阿芙荷荷巴爽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afu阿芙荷荷巴】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哦;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感觉挺稠;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一般。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阿芙永远会带给人惊喜!能对肌肤进行全面保湿,而且控油效果也非常不错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diy补水面膜:
洁面后将适量本品倒于面膜上,敷面10-15分钟即可
日常补水:
将爽肤水滴在化妆棉上,由下至上轻轻擦拭拍打,避开眼周部位,帮助肌肤二次清洁,便于后续营养快速吸收。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