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水嫩盈透爽肤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7-25 9:22:00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百雀羚水嫩盈透爽肤水在网上引起疯狂的关注,一共销售出127164瓶,同时有69547位消费者对此已进行评价,当属全网第1精华水。

产品功效:百雀羚水嫩盈透爽肤水蕴含多10倍的草本精华含量,质地柔软密集,它更水润更保湿更易吸收,使用后不油腻,能持久保留水嫩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59元

优惠价:¥48.9元

最新打折优惠:4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7/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百雀羚爽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百雀羚】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百雀羚水嫩盈透爽肤水在网上的关注度确实是很高,不管是月成交纪录还是评价人数都是相当惊人,而这一支爽肤水的消费者评价到底如何呢?听以下160000多位消费者的心声:

1、有29%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哦;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不错哦;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控油不错的;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稠的;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无负担;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一般吧。

这一款百雀羚爽肤水的整体评价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百雀羚的品牌在国民心目中还是相当有分量的,从庞大的购买人数和高质量的评价分数来看无疑更加证实了这一点,它的保湿补水效果最受消费者的肯定,副作用很少,价格超实惠,性价比超高,强烈推荐!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把适量的精华水倒到化妆棉里;

2、轻轻地把精华水擦拭到脸部皮肤,让精华水渗透到肌肤里头;

3、轻轻拍打,让精华水更易渗透到肌肤里头。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