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17 10:02:37 | 栏目: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为兰蔻保湿明星产品,更是补水保湿抗敏首选,不会对敏感脆弱的肌肤产生刺激,能彻底清洁肌肤,是秋冬季节必备的爽肤水。

产品功效: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里含有玫瑰精华,整体散发着玫瑰淡淡的清香,还具有超有效的收缩毛孔、抗敏感、保湿补水、滋养肌肤等功效。

优惠打折

市场价:¥420元

优惠价:¥31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1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2/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兰蔻柔肤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兰蔻】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兰蔻护肤品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都有一定的影响力,而此款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又会有着怎么样的消费者评价呢?爱靓网小妖就为此带来了380多位消费者下面最为真实的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挺好的;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这一款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整体评分4.9分,优秀

其他观察团:

1、店家在宝贝搭配相符分值是4.8分,比同行高2.97%;

2、店家在服务态度分值是4.8分,比同行高19.64%;

3、店家在发货速度分值是4.8分,比同行高21.34%;

小编总结:兰蔻清滢补水保湿柔肤水在保湿补水方面尤为突出,其次味道清香也较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整体评价相当不错,店家整体运营情况实属良好,价格比专柜便宜不少,推荐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每天早上和晚上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的兰蔻柔肤水,轻轻涂在面部,并轻轻拍打按摩在至完全吸收。

爽肤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