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带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28 11:03:15 | 栏目:托 腹 带

产品官网介绍

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带产前可托腹,缓解腰酸背痛状况,有助安胎,产后可收胯,塑身美体,解决妈妈们的孕产问题,减轻妈妈们的腹部、腰部与脊椎的负担,让所有孕妈舒适度过十月孕期。

产品功效: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带采用透气织法,无论何时穿戴都不会闷热,全方位透气、吸汗、排湿,四季适用。托腹带的内部采用高品质的防卷钢骨加持,有力支撑孕妈的脊椎,缓解腰酸背痛,减轻腹部负担,受力带上的魔术贴粘性强,不易脱落,长效保护孕妈的腹部与腰背。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0元

优惠价:¥2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慕倩托腹带】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慕倩】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的穿戴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6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慢;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观漂亮;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棉面料材质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各种体型的孕妇使用;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透气性不错;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带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慕倩产前产后两用护腰托腹带是一款品质好、实用度高的托腹带,陪伴孕妈度过孕前与孕后时期,减轻孕妈腹部与背部的负担,还能美体塑身。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使用时,贴身背部展开托腹带;

2、拉伸其中一条带贴在腹部下面,再把另一条带贴上,然后调整舒适度;

3、最后把两条较小的受力带黏贴在大的带子上,最后调整舒适度。

托 腹 带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