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产后出院 张若昀手抱孩子现场派发红包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7 11:28:38 | 栏目:明星新闻


昨日下午三点左右,唐艺昕产后出院,张若昀手中抱着孩子并且在现场派发红包,看起来心情十分好!

唐艺昕产后出院

张若昀和唐艺昕去年结婚,之前两人宣布已经有了爱的结晶。在前两天,网上一直有消息流传称唐艺昕已经生产。不过大家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就在昨日,这个消息就得到了证实,唐艺昕已经产后出院啦!喜当爹的张若昀心情大好,还在现场发起了红包。从网上发出的照片来看,产后的唐艺昕状态依然很不错,身材看起来依然是纤细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唐艺昕已经生完孩子,相信不止是Audrey感到懵的。因为前几天唐艺昕才在微博上发出自己游泳的照片,敢情这是刚刚游完泳就生下了孩子啊!不过无论怎么说,唐艺昕生了孩子就是好事,相信大家都为她感到开心的。

据了解,唐艺昕生的是女宝宝,看来以后娱乐圈中又多了一位“女儿奴”啦!张若昀和唐艺昕去年结婚,今年就生下了孩子,这速度也确实很快了。唐艺昕和张若昀很恩爱很幸福,两人的爱情就像是偶像剧的剧情一般,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明星新闻 唐艺昕产后出院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周冬雨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影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影视娱乐 今宵大厦 张继科 张佳宁 黄宥明 谢孟伟 张少华 郭冬临 朱一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