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脸部饱满气色红润状态超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5 9:36:13 | 栏目:明星新闻


去年五月份,何猷君求婚奚梦瑶,当时简直让众多少女羡慕不已。之后,奚梦瑶怀孕,并生下了儿子。生下儿子后的奚梦瑶处于休养状态,更有传闻表示奚梦瑶可能要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当少奶奶了。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近日,奚梦瑶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做造型时的自拍,同时配文说“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奚梦瑶这条微博就是宣布自己正式复工的,而那个“工作狂魔”说的就是自己的老公何猷君。前几日奚梦瑶还在微博上说何猷君工作太拼了,称他为“工作狂魔”。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奚梦瑶这次复工首先和大家见面的作品是综艺《幸福三重奏》第三季。大家如果对奚梦瑶嫁入豪门之后的生活感兴趣,那这档节目你就要看看了,可能她的儿子也会出现呢!从奚梦瑶的自拍来看,感觉她的脸部很饱满气色很好,眼睛看起来很有神采,感觉恢复得很好哦!何猷君虽然是富二代,但他十分努力。而奚梦瑶虽然嫁入了豪门,但依然选择复工,做个独立的女人,这样的人是很值得被爱的。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奚梦瑶 奚梦瑶宣布复工 张萌林有有 张萌吐槽林有有 关晓彤探班鹿晗 关晓彤鹿晗 黄心颖 TVB高层 明星新闻 唐嫣生女儿 音乐 音乐歌曲 李思思 李思思老公 吴宣仪原名 吴宣仪经纪公司 玄彬宋慧乔 伊能静 秦昊妈妈伊能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