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的老公是谁?李思思是怎么出道的?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 15:51:24 | 栏目:明星新闻


李思思是著名的主持人,在娱乐圈中也有着很高的人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李思思的老公是谁,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李思思的老公是谁

关于李思思的老公是谁,其实网络上并没有确切说法,因为李思思在私生活方面太低调了。低调结婚生子的李思思从来没有透露过关于老公的姓名或照片,不过,李思思曾在微博中提及到老公说是80后。并且,李思思还在微博上@过老公的账号,但那个账号并没有她老公的真实信息和照片。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80后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图片来源:网络)

李思思是怎么出道的

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的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正在上大一的李思思就已经开始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2012年1月22日,李思思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也因此开始收获了不少的人气。2013年2月9日,李思思第二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主持。2014年初,李思思第三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之后,李思思的名气越来越大,并成为著名主持人。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李思思 李思思老公 吴宣仪原名 吴宣仪经纪公司 明星新闻 玄彬宋慧乔 伊能静 秦昊妈妈伊能静 新闻 社会新闻 武汉北京大连疫情 潘玮柏工作室 潘玮柏工作室声明 吴昕潘玮柏 吴昕祝福潘玮柏 杨幂 杨幂张大大 何猷启前妻发声 影视娱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