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人什么发型最帅?根据身份、气质、脸型等去选准没错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26 16:40:36 | 栏目:男生发型


30岁男人什么发型最帅?在jojot眼中,只要是适合你身份、气质、脸型等的发型就是最符合你要求的,增加男人味so easy。

30岁男人什么发型最帅

30岁的男人正处于拼事业阶段,每天都很忙,留给打扮自己的时间就会变少,如此一来,这款时尚、斯文的偏分短直发发型是最适合你的。它打理起来很轻松,想让自己更有型,你只需将一侧偏分的刘海、发顶与脑后的头发吹得蓬松一些再用定型喷雾塑形即可,这样你每天就能简单整洁地出门了。

30岁的时尚型男的发型不可太随便,否则你的气质会大大下降。在此爱靓jojot特别推荐你剪这款清爽的短碎发发型外加一个定位烫,保证潮到不行,因蓬松而变得高耸的发顶还能拉长你的脸型,让你显高,又帅又高的男生最受女孩子们欢迎哦!

更多适合30岁男人的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