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生合适什么发型?小鲜肉们不可错过这几款!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7-21 15:39:27 | 栏目:男生发型


主张个性、青春、张扬、独立的年轻90后男生,总是喜欢充满新意的发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适合自己,那么90后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下面lily分享的这几款,小鲜肉们可不要错过了,任意一款都能让你帅翻天!

【短卷发+中分短发】

1、lily觉得对于90后的男生们来说,剪上一款帅气又显潮流短发是提升魅力的关键,这款短卷发发型就是相当不错的,加上浅棕的染发颜色,更加时髦吸晴了,穿上一件白t很好展现出青春帅气!延伸阅读>>>>2017年学生大背头发型,剪这些最潮!

2、显气质的中分短发不仅仅只属于女生的,90后的男生们也很青睐这种类型的中分短发,简单的中分设计看起来是不是特别有范和个性呢?染上浅棕色显得肌肤好白。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