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潮流欧美男生卷发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18 15:31:16 | 栏目:男生发型


2018年潮流欧美男生卷发发型图抢先看,个性型男选发型当然要敢为人先,这些新款欧美男生卷发那么hit,你怎舍得错过。

欧美男生卷发发型

欧美男生多爱卷发,或者天生就是卷发,如果你打算走欧美潮流路线,不妨向他们看齐。偏分的括号卷发发型就很潮很有个性,卷烫过的头发纹理分明,给人十分干练的感觉,发尾不过耳,清爽又透气,很显精神,让人看着很舒服呢!

锅盖头+卷发的设计时尚率性,还自带乖巧软萌的感觉,暖男必备。碎剪的发尾微微外翘,散发着慢慢的俏皮活力感,很招人喜欢。不过你要记得将发顶与周边头发打理得蓬松一些,避免让你的发型真如锅盖一样扁塌,否则看起来会很糟。

更多最新潮流潮流欧美男生卷发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