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韩版纯黑男发型图片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20 15:30:58 | 栏目:男生发型


韩版男生发型一直很流行,纯黑色的它们更是时尚又不乏纯真,几乎不挑人,让你剪了无后顾之忧。现在赶快往下看,最受欢迎的韩版纯黑男发型图片正等你来欣赏哦!

韩版纯黑男发型图片

韩版男生发型很百变,但无论怎么变,都离不开一个“潮”字。在所有人都认为韩版纯黑色男生短发该是简单乏味的时候,发型师在刘海处加了不少心思,不规则锯齿形的设计个性十足,与男生轮廓分明的脸庞正好搭调,完美提升你的气场。

*打理建议:每天出门前可以用发蜡稍微捉抓你的发顶,让它变得更蓬松,然后用电吹风释放的热风定型,保持你帅气的发型。

风格或文艺或暖男的韩版三七偏分短发发型大热ing,纯黑发色简约自然,与亚洲人的肤色十分相衬,偏分的刘海设计可将你的脸型比例修饰得更好,很显脸瘦,难怪韩星金宇彬、南柱赫、李钟硕都曾不约而同的选择它。

*打理建议:自然、低调是这款发型的特点与优点,夸张的造型并不适合它,你只需保持它的丰盈度就可以了,否则它塌下来就会显得有些low。

更多最受欢迎的韩版纯黑男发型图片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