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撩妹发型推荐,让你一剪变男神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4 15:25:11 | 栏目:男生发型


今年流行的撩妹发型推荐给你,你与人人都爱的男神的距离可能只差一个发型,想提升颜值与人气,这些发型你必get!

撩妹发型

中分发型流行于全球,不分男女,只要适用即可拥有,但如果要将其变得更有魅力,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撩妹发型,还是要花些心思的。这不,发型师在处理这款男生中分发型时,特别加入了纹理烫+挑染的元素,令到原本稍显无趣的发型变得蓬松、立体起来,潮感爆棚,偏长的刘海随风摇曳,超酷的,让你的撩妹指数直线暴增。

斯文中带点乖巧feel的锅盖头时尚、百搭,备受年轻男孩子喜爱,也是让人看了最舒服的发型之一,你剪了,撩的何止是妹,简直不论男女老幼的心也要被你俘获哦!如果担心传统的锅盖头太显笨重,那你不妨像图示这样将两侧的头发剃短一些,塑造出精致的弧度,那样就又潮又清爽啦!

更多现时流行的撩妹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