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的过肩烫发,这样剪遮脸又减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15 17:46:40 | 栏目:烫发


今年冬天都流行什么烫发,过肩烫发是不错的选择呢,过肩的头发长度很好看,加上烫发的设计,让头发更显时尚味道了,选择几款适合圆脸妹子的过肩烫发,给发型师这样做头发,遮脸又可以减龄呢。》》》》》》延伸阅读:适合圆脸的刘海短发精选!

浅亚麻色过肩烫发

过肩烫发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发型之一了,在发尾做出微翘的卷发按设计,而且是外翘的,这种烫发是很特别时尚的,搭配中分刘海,给你小脸蛋视觉感,圆脸妹子超适合的发型呢,染个浅亚麻色的染发,显得肤色超级白。

现在已经不流行全部头发进行烫发了,局部的烫发好打理也好看,将发尾做出外翘的烫发造型,搭配中分刘海,超显脸小同时也很俏皮可爱,染个浅亚麻色的染发,发型不止提升了多少个level了。

弧度多一些的发尾烫卷设计的过肩烫发,看着就很俏皮感觉了,圆脸的妹子喜欢这样的过肩烫发的话,可以将刘海设计成偏分的刘海,就可以巧遮你的脸蛋,有视觉显瘦的既视感了,染个浅亚麻色染发,瞬间造型就亮了,美美哒~~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