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三类防脱发的食物,吃出浓密秀发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6-5-4 10:37:00 | 栏目:脱发治疗


脱发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食疗,也是最科学的,今天小编要教你巧吃三类防脱发的食物,让你吃出浓密秀发。

在一年四季中,春秋及初冬时节都容易受到季节的影响,脱发会比较多,如果每天脱发量在50-100根,并不用过度担心,这属于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超过了这个量,就需要引起重视了。

【三类防脱发的食物】

一:含维生素类食物

头发脱落和头皮屑是维生素a缺乏的常见症状。

1、莴笋叶、杏仁、胡萝卜、菠菜、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中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

2、动物鱼类、肝脏、虾以及蛋类食品中也含有较丰富的维生素a。

3、维生素b可以促进头皮新陈代谢,它一般存在于新鲜蔬果、全谷类食物中。

4、皮脂腺分泌油脂能力的正常进行有赖于维生素c的足量摄入,同时维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发根能够顺利吸收血液中的营养。

(图片ID:23286537,脱发)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脱发治疗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