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干性皮肤30岁护肤心得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6-11-1 9:38:23  |  栏目:干性皮肤


干性的皮肤会因为缺少水分和油分而变得没有光泽,如果不进行肌肤护理的话就容易产生皱纹。特别是到了30岁这个尴尬的年轻段,干性皮肤更加需要护理,要不可是会老得很快哦!我们一起来看看30岁熟女对干性皮肤的护肤心得!

1.干性皮肤要选择适合的护肤品

(图片id:32308751,干性皮肤30岁护肤心得)

一位30岁的熟女给我们介绍她的护肤心得,对于干性的皮肤,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合适肤质的护肤品,要选择温和对肌肤无刺激的护肤品。干性皮肤缺少水分,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注重选择保湿效果较好的护肤品,这样能够避免皮肤干燥! 【更多适合干性皮肤护肤品链接》》》】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