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偏干性皮肤秋天护理心得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6-9-28 9:47:43  |  栏目:干性皮肤


到了秋季,天气会变得干燥,而脸部的皮肤也会受到天气的影响而变化。混合偏干性皮肤在秋季是最难护理的!一起来学习一下混合偏干性皮肤在秋天如何护理!

1.混合偏干性皮肤要用两种洗面奶

混合偏干性皮肤的朋友们,一般在脸部t区的位置容易出油,下唇的下方,鼻翼的两侧都是容易出油的位置。而脸部两颊的位置会比较干燥。在洗脸的时候,要用两种洗面奶洗脸。一种是去油的,在易出油的部位使用,一种是补水保湿的,在脸部干燥的位置使用。

【去油洗面奶选择》》》】 

【补水保湿洗面奶选择》》》】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