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哺乳期如何去除妊娠斑 去除妊娠斑的偏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15 15:02:15  |  栏目:妊娠斑


产后如何去除妊娠斑?下面告诉大家一些去除妊娠斑的偏方和小方法。

产后如何去除妊娠斑一:勤去角质

尽管角质是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的,可是角质层过厚,会大大减弱肌肤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肤对祛斑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

产后如何去除妊娠斑二:选择可靠的祛斑霜

白大夫白肤祛斑霜

该祛斑霜蕴含水解人参皂草苷类、甘草根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祛斑成分,淡化斑点瑕疵,去除面部晦暗黄气。

适用肌肤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

产后如何去除妊娠斑三:去妊娠斑偏方

1、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效用。

2、可以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他命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效用。

3、可以每天吃一片维他命c和维他命e,可达到祛斑的效用。

4、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本方祛风清热,凉血散血,对于治疗妊娠斑有效。

5、可以用黑牵牛米适量,鸡蛋清适量,将2者调匀,在临睡前将调好的黑牵牛粉,涂抹在脸上,晨起洗去,可去除妊娠斑

6、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产后如何去除妊娠斑四:饮食去妊娠斑

1、绿豆百合美白汤

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加盐或糖调味都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2、丝瓜化瘀茶

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

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去除妊娠斑,各位妈咪不妨试试,可以帮助找回孕前美丽肌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