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妊娠斑 预防妊娠斑的秘籍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8-13 9:15:59  |  栏目:妊娠斑


妊娠斑是因为怀孕引起的,有些女性的妊娠斑会慢慢消失,但也有些会加深,看下如何防止妊娠斑

预防妊娠斑的秘籍

1、日光照射会使妊娠斑加重,平时外出应戴遮阳帽,避免阳光直射面部。

2、注意早晚清洁皮肤。

3、一些天然成分,如维生素c、维生素e等,能湿润妊娠期的肌肤,刺激活性细胞,有效增强和重建弹性纤维,恢复和加强原有皮肤的弹性,预防和淡化妊娠斑,消除色素沉积,有助于祛斑养颜。

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有菜花、苦瓜、油菜、卷心菜、西红柿、鲜枣、山楂等。

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

4、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如:猪蹄、肉皮、鸡爪、鸡翅、鱼皮等食品,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以恢复皮肤的弹性。

5、睡眠不足会引起妊娠斑,要保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情。

6、在怀孕期间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保持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弹性。

7、控制体重的增长,每月的增长幅度不超过2公斤,防止因腹部或大腿等部位增长过快引起肌纤维的断裂。

8、适当轻柔的按摩,既能防止皮肤组织撕裂,保持皮肤弹性又会让肌肤健康美丽如丝般柔滑,配合妊娠斑预防产品效果更好。

(图片id:43042944,妊娠斑)

9、自制中药面膜,将柿子树的树叶磨成粉末,取30克,与30克白凡士林充分混合,制成外搽膏剂,每晚睡前涂抹长斑处,次日早晨洗去,连涂半个月至一个月。

想要防止妊娠斑,要从孕前就开始做工作:

孕前预防:锻炼身体,多做健身操,对腹部多进行按摩,能有效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和美白的食物。

孕期预防:控制体重,可以用使用橄榄油预防,同时要避免泡热水澡。

三个一定:要趁早、要使用专业、安全的妊娠斑防护产品、要远离色素、矿物油、重金属、激素等危害宝宝健康的东西。

各位孕妈在怀孕前后要多注意,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能够帮助避免妊娠斑的出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