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如何治疗妊娠斑 实用中医祛斑妙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6-13 14:39:13  |  栏目:妊娠斑


脸部的妊娠斑是每个爱美妈妈都难以接受的,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下中医如何治疗妊娠斑,解除妈妈烦恼。

中药面膜

将柿子树的树叶磨成粉末,取30克,与30克白凡士林充分混合,制成外搽膏剂,每天睡前涂在长斑处,次日晨起后洗净,需连搽半个月至1个月才能奏效。

用鸡蛋2枚、茯苓粉30克,取蛋清调入茯苓粉,再加适量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图片id:31426445,治疗妊娠斑)

中医食疗

1、枸杞菊花茶

枸杞子6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饮服数次,有滋阴养血祛风的作用,可防治色斑

2、双花茶

金银花3克,菊花3克,泡开水,经常饮服,有清热祛风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红斑色斑

3、养颜桃红茶

桃仁(打碎)10克,红花3克,枸杞子6克,加水煎煮,每日饮服两次,具有养颜润肤增色的功效,适用于面色无华,或灰暗和黄褐斑

4、冬瓜仁

冬瓜仁适量,煮沸后取出曝晒干,反复三次,清酒浸泡一昼,再曝晒干碾成细末,每日吃一匙,可明目,使人皮肤白净如玉。

5、双花粥

桂花、茉莉花、蜂蜜各10克,粳米100克。

花与粳米同时入锅,加适量水煮沸后,小火煮熬成稀黏稠粥,再加入蜂蜜,每日早、晚分两次服,坚持长期食用,可健身、益寿、美容养颜增白。

去妊娠斑注意事项

1、尽量避免日光直接照射面部皮肤,适当涂些护肤品。

2、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3、内服维生素c片或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柑、橘、橙、西瓜等。

想要避免妊娠斑的产生,就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护理,可以减低妊娠斑产生的几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