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妊娠斑能消除吗 内外结合疗效快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6-29 17:06:31  |  栏目:妊娠斑


产后妊娠斑能消除吗?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改善和消除的方法,各位妈妈赶紧来看看了。

产后妊娠斑能消除吗

妊娠斑这种色素沉着是由于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增强,属于妊娠期生理性变化,不用担心,可以改善和去除。

一、运动淡化消减妊娠斑

有氧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和废物的排出,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帮助淡化妊娠斑,产后可以适当做一些运动,如瑜伽、慢跑、快步走等。

二、饮食调整

食用过多的奶油、奶酪或含油脂较高的食物,容易囤积脂肪,产生伸展纹,在怀孕的时候尽量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类的食物,同时尽量以植物油代替动物油,多摄取西芹、南瓜等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堆积,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猕猴桃、西红柿等。

三、按摩及外敷

先用热毛巾在有妊娠斑的地方热敷三分钟,然后涂抹祛斑产品按摩3--5分钟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祛斑产品推荐:娆白美白祛斑霜

四、苹果柠檬去斑面膜

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滴入1滴柠檬精油(或3滴柠檬汁),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去妊娠斑小窍门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3、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4、将柠檬榨汁,加糖水适量饮用,可以美白肌肤,使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图片id:15781450,产后妊娠斑能消除吗)

产后妊娠斑是可以改善和消除的,平时注意保养,做好防晒,是可以恢复昔日美丽肌肤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