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告诉你脸上妊娠斑怎么消除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7-1 10:00:25  |  栏目:妊娠斑


人要脸,树要皮,哪个女生都希望拥有白皙无瑕的肌肤,但遇到妊娠斑怎么办呢?脸上妊娠斑怎么消除?赶紧来看看吧!

番茄去妊娠斑

将番茄捣成糊状,滴入两滴植物甘油,拌匀后放入冰箱冷藏十几分钟,然后在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脸上的妊娠就会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茄汁去妊娠斑

茄子有抑制黑色素的功效,对肌肤有美白的作用,挤出茄子汁,然后涂在妊娠斑处,并按摩两分钟,再清洗干净,每天涂抹两次,坚持一个月,就可明显看到妊娠斑淡化不少。

(图片id:43381128,脸上妊娠斑怎么消除)

中药去妊娠斑

白芨、白术、白附子和白芷都属于中药,而且具有很好的淡斑美白功效,将这些中药磨成粉,加水调成面膜,然后敷在脸上,坚持一段时间,就可看到不错的淡斑功效。

食疗去妊娠斑

日常中很多食物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能有效淡化各种斑斑点点,并增加肌肤细胞的活性,让肌肤保持细嫩白皙,日常中多吃猕猴桃、西红柿、柠檬等都有淡斑的作用。

如何预防妊娠斑

1、防晒:紫外线会引发各种色斑,同时每天注重防晒,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减少斑点。

2、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破坏自由基,防止色素沉着,对防治妊娠斑有疗效。

3、多喝牛奶:牛奶可增加肌肤细胞的活力,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对妊娠斑的防治也有一定的效果。

上面的方法可有效消除脸上的妊娠斑,正在受妊娠斑困扰的女性朋友们不妨试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