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妊娠斑最好的产品恢复雪白肌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4-1 9:12:18  |  栏目:妊娠斑


市面上去妊娠斑的产品众多,究竟哪种更有效,揭秘去妊娠斑最好的产品。

中药祛斑霜

产品功效:中药成分,祛斑效果出众,分解肌肤沉淀,去黄、色斑、雀斑、晒斑妊娠斑等,迅速美白肌肤,修复斑点同时改善肌肤暗沉,令肌肤呈现白皙光泽。

使用方法:基础护肤后,取适量产品涂在面部,按肌肤纹理按摩打圈至产品吸收。

纤丽增白祛斑王

净含量:20g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祛粉刺、暗疮遗留疤痕。

适合人群:所有肌肤,敏感肌肤慎用。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肤后,取适量涂在面部,在斑印明显处轻轻按摩。

推荐使用:雀斑、黄褐斑妊娠斑、辐射斑、老年斑、日晒斑

黛家美白祛斑霜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敏感肤质除外。

植物草本成分的祛斑霜,不仅能抑制细胞黑色素的形成,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滋润、增白肌肤,去除色斑,让皮肤变白。

使用方法:白天洁肤后,先使用透白精华进行滋润,然后使用日霜,取适量于掌心,均匀涂抹脸部至吸收即可,晚上按白天步骤,日霜换成晚霜

透蜜美白祛斑霜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敏感肌肤除外。

适合人群:黄褐斑、日晒斑、辐射斑、妊娠斑、雀斑。

产品功效:直接穿透肌肤基底层,深达黑色素细胞,抑制黑色素产生,分解、淡化黑色素,改善暗沉、美白嫩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面部,用手轻轻按摩至吸收。

欧莱雅雪颜科研美白祛斑精华液

净含量:30ml

功效:美白、淡化斑点、保湿、提亮肤色,使肌肤透现年轻净白。

适合肌肤:所有肤质。

使用方法:每天取适量用于清洁、爽肤步骤后的面部及颈部肌肤。

推荐人群:肤色暗沉、斑点、失去弹力。

产后妊娠斑是很多妈妈们的烦恼,想恢复漂亮肌肤,就试试这几款祛斑产品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