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对电脑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10-24 8:30:00  |  栏目:眼药水


作为人体中唯一的视觉功能器官,眼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拥有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更是能为自己增色不少,然而现实中许多办公族在工作中长期注视电脑,使得眼睛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眼睛干涩是最常见的问题,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1、alcon爱尔康 泪然加润人工泪液眼药水

lasik手术之后医生指定专用,不添加防腐,这款眼药水主打是“干燥”眼睛干涩的福音。

2、参天/santen fx neo眼药水

是针对消除眼睛充血以及眼睛疲劳非常有效果的一款眼药水,而且fx neo 超级五级强劲的清凉感会让你的眼睛从表面整个扩张开来,令您的双眼瞬时感觉精神百倍。特别添加了促进疲劳的眼睛的新陈代谢的成分大大发挥消除眼睛充血的效果。

3、rohto乐敦lycee洗眼液

液体为透明淡粉红色,是维他命b12的天然颜色,非人工色素。可洗淨眼中异物灰尘、消除疲勞、消炎抗菌、预防眼病发生,尤其適合长时间电脑作业后使用。配合角膜保護成份可減少外界对眼睛的伤害,加上控制剂量的專用容器使用方便。

4、千寿mytearcl眼药水

配方中加入了眼泪中富含的葡萄糖成分、能直接促进眼睛的新成代谢、减缓眼睛疲劳。佩戴隐形眼镜(软的,o2的,还是硬的,一次性的),都可直接使用,不带隐形眼镜的就更可以放心使用。

5、乐敦蓝魅眼药水

瞬间消除眼睛充血,恢复清澈,迅速见效,含清凉成分,清滴后持续疗效时间长,对眼睛疲劳,干痒,眼睑炎症,眼部有红血丝等眼部困扰均有很好的疗效。

治疗眼睛干涩的方法

适当地使用些眼药水缓解眼睛疲劳干涩是对眼睛保健有好处,但切记也不要滥用眼药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药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