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痒用什么眼药水,了解原因对症下药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22 9:09:36  |  栏目:眼药水


有时候突然会觉得眼睛很痒,特别想用手去揉眼睛,但是这是不对的,很容易感染沙眼、角膜炎等眼部疾病,所以眼睛痒用眼药水来缓解比较好,了解原因对症下药!

【眼睛发痒的原因】

眼睛突然发痒可能是因为头发和眼睫毛触到了眼睛就会导致发痒,还有一些致病也可能导致发痒,比如沙眼或者是结膜炎都可能导致的。

如果是结膜炎导致的眼睛发痒,可以选择用类固醇(可地松)眼药水,这种眼药水对与治疗结膜炎的眼角痒有很好的治愈效果,另外氧氟沙星滴眼液也可以,一次一滴的样子,一天三次。

(图片id:65056682,眼药水)

眼睛发痒的话千万不要用手去揉眼睛,很容易感染细菌的,平日多吃清淡和蔬菜、水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充足的睡眠,和不要用眼过度,避免长时间盯着电脑、手机。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药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