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搭配各种鞋子的冬季加厚打底裤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5 14:46:52 | 栏目:打底裤


在寒冷的冬天,每个人都需要有一条加绒的打底裤,才能让你腿部冬日也能暖暖哒,推荐适合搭配各种鞋子的冬季加厚打底裤。

印花加厚打底裤+黑色魔法贴靴子

搭配点评:高腰式的印花打底裤,冬天穿出街暖暖哒,同时也能拉长腿型曲线美,搭配一对黑色的魔法贴靴子,造型轻松拗出帅气范!

2、皮质加厚打底裤+绑带式靴子

搭配点评:冬天都是打底裤和靴子的天下了,一条皮质的加厚打底裤,能够穿出女性的帅气,搭配经典的绑带式靴子,酷酷的超帅~~

3、印花加厚打底裤+黑色裸鞋

搭配点评:不同印花点缀的加厚打底袜裤,穿起来特别的瘦腿哦,简单搭配一对黑色的时尚裸鞋,时髦造型就瞬间hold住了,很淑女有范~~

4、格子加厚打底裤+绑带式军靴

搭配点评:很潇洒帅气风的绑带式军靴,搭配经典式的加厚格子打底裤,都是同色系的单品,达到视觉显高挑感呢,需要变高挑,运用同色系搭配法,准变瘦变高!

5、珍珠蕾丝加厚打底裤+简约式裸鞋

搭配点评:很小女生的加厚打底裤,有珍珠和蕾丝点缀在裤脚,提升了女裤的特点和时髦度,搭配简约式的裸鞋,穿起来很可爱哦!

上面适合搭配各种鞋子的加厚打底裤,在寒冷的冬天简单搭配造型就很有范了,同时穿起来也是暖暖哒~~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