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穿加绒打底裤让你冬季不挨冷~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16 16:07:41 | 栏目:打底裤


各种时尚的加绒打底裤相信没有几个mm的衣橱不会备上吧?爱靓网小编这期推荐的加绒外穿打底裤,看看有没有你喜的?

紧身外穿打底皮裤

非常有弹力的一款打底皮裤,极致收腰提臀的设计,上身效果非常棒!温暖的加绒设计,也不用担心会穿得臃肿。 》》》》冬季穿这些毛呢阔腿裤真的很不错!


 加厚小脚外穿打底裤

这款加厚小脚外穿打底裤,贴布腿部和臀部曲线而设计的裤子,能纤细腿型和勾勒出丰满的性感翘臀,内里加绒穿得温暖不臃肿。


 印花加绒外穿打底裤

印花加绒外穿打底裤,两种不同面料的拼接,前面是复古的印花,后面是纯黑色,穿着时尚又带来显瘦的效果。


 条纹加绒外穿打底裤

穿起来显得十分干练的条纹打底裤,条纹设计显瘦效果更是超赞的,舒适的弹力面料,让你穿着告别臃肿,塑造翘臀,纤细美腿。


蛇皮纹外穿打底裤

超级显瘦的蛇皮纹外穿打底裤,是加绒加厚的,相当保暖舒适!个性的蛇纹让你穿出酷感气息,质地柔软,弹性好对身材没有太大限制。

绝对要入手的外穿打底裤,有没有想要入手的款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打底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