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羽绒服怎么搭?巧妙搭配拒绝“土肥圆”(第2页)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6-11-1 15:44:48 | 栏目:羽绒服


2016年最新款羽绒服就在这里,还等什么?挑一挑,看一看,没准就捞到你的心头爱呢!!

01 是不是觉得羽绒服就得是连帽的?如果你真心这样想还真是大错特错了,立领款式的羽绒服来得更通勤一些,也瞬间打破了黑色的沉闷,配上直筒长版型,肿么看都有种利落的帅气~推荐阅读>>>>2016年冬天竟然流行的是这些羽绒服,你穿了没?

02 2016年冬季最新款的羽绒服款式,韩都衣舍知名的牌子,版型是较为宽松的,所以穿起来自然就显瘦藏肉,加厚的面料,就算是大雪纷飞的季节也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黑色系也许你会觉得很沉闷,但是这款你还真是不用担心,袖子上条纹设计瞬间就打破了沉闷,穿上街头范十足呢!

03 短款版型,这样的羽绒服简直就是为矮个子女生量身定制的嘛,这种短款天生就有高腰线,轻而易举的就显高,衣服上趣味的心形印花图案为沉闷的黑色融入了一丝丝趣味。

04 像这种大大毛领的羽绒服可是一直都没有消退过,一直到2016年一样的流行,直筒版型,显瘦又遮肉,百搭又经典的款式,lily甚至可以夸张的说上一句:“真是穿一辈子都不厌倦呢!”

05 面对寒冷的冬季,你的衣橱里没有一件保暖的羽绒服怎行?2016年最新款版型,不同于其他厚重的款式,这款羽绒服很轻薄,腰间系上的是一个蝴蝶结,瞬间就少女心爆棚~但是还不能忽略的是它与生俱来的知性气场,所以,系带所系出的不仅仅是淑女范,还有大裙摆。

2016年就是流行这些羽绒服,怎么还不来入手一款?还有短款羽绒服的搭配呢

(本文由lily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mip.2liang.cn/fushi/

2 / 2上一页12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羽绒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