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性日常怎么穿搭?这几款搭配让你散发无限魅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20 17:13:44 | 栏目:女装搭配


40岁这个年纪,属于中等年龄,不属于中年,但也不算是青年了。其实,40岁的女性只要在穿衣方面多注重一下,也是可以很美的。接下来audrey给大家带来几款40岁女性的日常穿搭示范,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哦~

搭配1:韩版衬衣+鱼尾半身短裙+高跟鞋

40岁的女性,气质会变得越发成熟和优雅大方,那股沉稳内敛的气质,可是年轻女性所没有的。到了40岁的女性,可以多选择知性优雅的职场风穿搭,能把你那原来的优雅知性衬托得更加独特。一件深绿色衬衣,搭配黑色鱼尾半身短裙,再配上高跟鞋,就足够吸引人,显得更加淑女啦!又或是简单的红色上衣搭配开叉半身短裙,更有职场干练女性的味道呢~

搭配2:雪纺长袖衫+长裤+高跟鞋

女人到了40岁以后,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方面都需要偏向简单。在穿搭方面,可多选择简约风的穿搭,更显气质。一件浅色系的雪纺长袖衫或衬衣,随意搭配一条高腰长裤,就已经显得十分出众。再配上高跟鞋,让40岁的你同样散发无限魅力。

搭配3:长袖连衣长裙+高跟鞋

40岁的女性,在颜色的选择方面可多偏向深色系,当然,红色在任何年龄都适用。一件高腰长袖连衣长裙,就能把40岁的你衬托得落落大方且气质出众。40岁的女性最好多穿高跟鞋,那是显气质的利器。无论是红色还是绿色紫色,蓝色,都非常适合40岁女性。

搭配4:连衣短裙+中长款风衣+高跟鞋

职场风不分年龄,谁穿谁好看。40岁的女性如果不太懂服装穿搭,可多选不易出错的职场风穿搭哦!淑女风的连衣短裙作为内搭,套上一件米白色中长款风衣外套,这么穿气场十足。配上高跟鞋更有范儿,40岁女性春季这么穿,不仅减龄还特显女人味。

搭配5:优雅知性长裤套装+高跟鞋

现在有许多套装服装都很好看又时尚,40岁女性如果不是很懂得搭配衣服,大可多购买一些时尚套装哦。这款有着复古风的改良版优雅知性长裤套装,穿起来显得十分有气质,走在街上的你回头率很高哦。配上高跟鞋,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40岁女性多穿这种服装,会更显年轻。

搭配6:中国风旗袍裤装+单鞋

从去年开始,汉服,中国风等元素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了,这类服装穿起来显得很大方。40岁的女性很适合这款中国风旗袍裤装,穿起来显得沉稳且不失优雅。配上单鞋会更合适,有着浓浓的古典味道,让40岁的你看起来越发年轻有活力。

结语:40岁的女性依然可以很美,都说女人是可以美到老的,主要在于自己对形象的管理哦!好啦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和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日常搭配 40岁女性搭配 欧美搭配 欧美时尚街拍 风衣 春季风衣 连衣裙 流行色 颜色 外套 春季穿搭 青少女可爱时尚小猪造型斜跨手提包包 中年妈妈服装 50岁女士连衣裙 春季连衣裙 英伦风连衣裙 女士服装 中年女士 服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