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春季时尚街拍,尽显独特女性魅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20 17:12:18 | 栏目:春装搭配


街拍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欧美街拍是知名度极高的,其中的穿搭深受众多时尚女性模仿。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欣赏几款欧美春季时尚街拍搭配吧!喜欢欧美风的你千万别错过啦~

(左)深v上衣+高腰七分裤+中长外套+尖头高跟鞋

在欧美国家相对来说比较开放,所以很多欧美女性喜欢穿深v款式的上衣,能显得胸部更加性感。黑色的深v上衣搭配橘色高腰七分裤,套上一件同样是黑色的中长外套,这么穿欧美范儿满满。再配上高跟鞋,气场十足!春季这么穿出街,回头率会很高哦~

(右)长袖上衣+半身长裙+高跟鞋

在春季,依然离不开长袖长裙哦。穿长袖上衣搭配半身长裙虽然很简单,但是却非常好看显气质。米白色和绿色的搭配十分有视觉冲击力,鞋子可选择单鞋或休闲鞋。小编个人认为,这一身穿搭并不太适合搭高跟鞋哦!在欧美春季街拍中,这一身穿搭很受欢迎。


(左)开衩连衣长裙+长款风衣外套+高跟鞋

欧美女性非常喜欢风衣,在春季当然要穿上啦!驼色的长款风衣外套,搭配一条同样是驼色系的开衩连衣长裙,这么穿看起来气质满满,很有欧美时髦感呢!脚上再配上一双裸色系高跟鞋,更显腿长,这么穿气场一米八~

(右)衬衫+半身长裙+小西装外套

在春季的时尚欧美街拍中,小西装外套,衬衫以及半身长裙这种服装是太常见啦!把这三种服装组合在一起,有种独特的时尚感,显得很有欧美职场范儿呢!不过,这一身穿搭只有高个子女生才能驾驭哦。


(左)白衬衫+竖条纹长裤+高跟鞋

朴素大方的白衬衫搭配高腰竖条纹阔腿长裤,看起来显高挑又时尚。脚上再搭配一双黄色尖头高跟鞋,多了几分街头随性风。在印象中,欧美女性都是很敢穿的,无论什么款式的服装穿在她们身上,都能显得很独特个性且时髦,简直是行走的衣架子!

(右)修身连衣短裙+中款风衣+高跟鞋

在春季欧美街拍中,露大腿是必须的啦!穿着修身的连衣短裙,搭配一件米灰色的中款风衣外套,把大长腿显露无疑。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显腿部修长,让你轻松拥有逆天大长腿哦。欧美女性似乎从来不会少了高跟鞋,也难怪她们这么有气质有气场啦。


(左)上衣+大裤脚长裤+格子短外套

超宽松的白色大裤脚长裤,穿起来超级显瘦的,无论你的腿型多么不完美,都不是问题啦!上身搭配一件玫粉色上衣以及格子短款外套,整体看起来有着不一样的时尚感。欧美女性在色彩的搭配方面很在行,在她们身上总能看到强大气场,这就是欧美女性的魅力所在了。

(右)高领衫+高腰萝卜裤+中长外套

高领衫在欧美街拍中也很常见,配上高腰的萝卜裤看起来不仅休闲还时尚。套上一件中长外套,看起来更有范儿。粉色与浅蓝色以及莫兰迪灰色的搭配非常完美,看起来很是协调呢!这一身穿搭很有欧美高级感,春季这么穿出街让你走路带风哦。

喜欢欧美街拍的你,希望以上这几款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 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欧美搭配 欧美时尚街拍 风衣 春季风衣 连衣裙 流行色 颜色 日常搭配 40岁女性搭配 外套 春季穿搭 青少女可爱时尚小猪造型斜跨手提包包 中年妈妈服装 50岁女士连衣裙 春季连衣裙 英伦风连衣裙 女士服装 中年女士 服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