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具有高级感的颜色搭配 不能错过的巨好看的颜色配色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2-15 17:37:55 | 栏目:冬装搭配


冬季里里外外穿得不少,除了注意叠穿效果,服饰的颜色搭配也很重要。冬季怎么配色才能穿出高级感呢?下面的三组巨好看的服饰颜色配色,这个冬季就能过得时尚高级又好看。下面一起来学颜色搭配吧。

一、高级感颜色搭配:黑色+红色+咖啡色

秋冬经典的黑色和啡色,是闭眼入都不会错的颜色,不分场合,特别是在节日穿完全是自带气场,三色搭配完全是明星出街的既视感,洋气又显白。在圣诞或者新年都是不可缺少的战袍,这样的高级搭配色穿搭,墙裂推荐宝宝们入手。

 

二、高级感颜色搭配:啡色+米色+杏色

时髦复古的杏色大衣外套,啡色的针织长裙,保暖的同时兼具温婉气质,优雅的的杏色和米色搭配,颜色正色度刚刚好超衬肌肤,冬天也一样的优雅有魅力。想要给人亲近感,这样的配色真的超符合啊。

 

三、高级感颜色搭配:蓝色+深灰+浅灰色

干净舒服的蓝色和灰色搭配,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气质女孩,整体干练的同时落落大方,灰色是经典的颜色和蓝色高领打底打破单调的搭配,满满的高级感,这样一套在冬天完全撑得住场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冬季 颜色搭配 配色 高级感 女士包包 单肩包 羽绒服 时尚羽绒服 搭配 女装搭配 港风穿搭 饰品 简约好看耳环 服装 西装套装 职业套装 冬装搭配 年轻女生穿搭 外套 女士外套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