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魅惑润唇蜜spf10唇膏

编辑:jacqueline | 更新时间:2013-9-24 8:10:55 | 栏目: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这款润唇蜜具有舒缓修护奇效,何时何地都能即刻滋养你的双唇,每次涂抹的瞬间,它都能让你感到爱不释手,滋润效果持续时间高达一整天。

产品功效:这是一款特制的润唇膏,可持久强化双唇的自然色彩,刚擦的时候是无色透明的,慢慢地再渐变出使用者不同的红润效果,而且唇蜜富含活性胶原质,让双唇更为丰满,神奇的水漾润色科技,无时无刻保持双唇的含水量,让人感觉清新的香草芬芳,甜美诱人。

优惠打折

市场价:¥290元

优惠价:¥234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499元,送“20元优惠券”,免运费; 单笔订单满899元,送“50元优惠券”,免运费; 单笔订单满1699元,送“100元优惠券”,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9/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迪奥润唇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迪奥】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迪奥的润唇蜜在女性朋友中拥有较高的消费群,想全面地了解它的相关信息吗?小编从1000多名消费者了解到以下的情况:

1、有28%的用户使用后以为颜色很漂亮;

2、有2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很滋润;

3、有18%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效果持续长久;

4、有10%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无味无毒;

5、有6%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6、有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用后有点干;

7、有2%的用户使用后认为颜色太淡了。

这一款迪奥润唇蜜的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以上的用户使用数据来看,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感觉这一款迪奥的润唇蜜颜色比较淡,能够很好地丰盈你的双唇,持续时间比较长,而且无味无毒,用上之后感觉很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确定上唇的唇峰和下唇的底线,用唇线笔开始描画出嘴唇的轮廓,从下唇开始均匀地涂抹唇膏,再涂抹上唇即可。

唇膏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