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18 10:20:22 | 栏目: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是韩国爱茉莉美妆公司最新设计的一款新型唇膏,双头的设计包含了口红与气垫海绵刷头,助你更好地为双唇上色,并将颜色美美地晕染开去,娇嫩美唇瞬间可得!

产品功效: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的成分天然滋润,持久着色,丝毫没有油腻感,上色之后,你可以使用另一头的气垫海绵刷头进行晕染,画出令你满意的唇妆,是双唇更加美艳迷人,女人味暴增。

优惠打折

市场价:¥79元

优惠价:¥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3/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爱茉莉气垫唇膏 】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爱茉莉】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的使用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共收获了591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576个,中评11个,差评4个,好评率在97.46%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爱茉莉aritaum双头气垫染色唇膏的颜色非常漂亮,味道好闻,着色持久自然,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非常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使用时,将膏体旋转出5毫米左右,均匀涂抹唇部,再使用气垫海绵慢慢晕染开去。

唇膏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