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1-4 9:00:22 | 栏目: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含有天然蜂蜡成分,性质温和保湿效果强;含抗氧化成分维他命水果精华,深入滋润保护您的双唇。

产品功效: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成分天然,植物营养成丰富,令您的双唇恢复饱满,柔软滋润,并能淡化唇纹,保持双唇健康柔嫩等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36.9元

优惠价:¥23.9元

最新打折优惠: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正品包邮价格特惠爱美女士,购物满48元还可赠送口红一支,还可搭配其他商品购买,价格更实惠。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曼秀雷敦天唇膏】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曼秀雷敦】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不错;

2、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控油挺好;

4、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是正品;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够保湿

这一款希芸保湿面膜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润唇膏揭开能闻到轻轻佛手柑的香味,而且使用起来不油腻,保湿效果也很持久,价格也相当实惠,十分赞喔!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唇膏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