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家硒泥坊蜂蜜氨基酸控油洁面膏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16 12:07:56 | 栏目:控油

产品官网介绍

土家硒泥坊洁面膏是清洁毛孔的必备利器,在网上是人气第一、销量第一的洁面膏,收藏人气高达30000人次,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节目力荐洁面产品,护肤专家马锐称赞:“连洗两连洗两遍都不干,甚至洗三遍都不干!”。

产品功效:土家硒泥坊洁面膏是清洁毛孔富含硒山泉水、蚕丝蛋白、蜂胶精华、纯天然氨基础,没有添加任何剂、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物质,是世界医学专家公认最温和洁净成分,适合宝宝以及孕妇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9元

优惠价:¥85.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格:85.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土家硒泥坊洁面膏】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土家硒泥坊】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没有添加有害物质的销量第一的洁面膏,看一下8400多名消费者对它是有着怎么样的评价:

1、占30%的消费者感觉不错很干净;

2、占22%的消费者感觉皮肤无负担;

3、占12%的消费者感觉保湿不错哦;

4、占12%的消费者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5、占10%的消费者感觉味道不错哦;

6、占6%的消费者感觉挺细腻;

7、占3%的消费者感觉味道一般吧;

8、占2%的消费者感觉不是很温和。

这一款土家硒泥坊洁面膏是清洁毛孔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纵观消费的使用体验,多数消费者都认为这一款控油、保湿、袪痘效果不错,好评很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控油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