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4 7:50:26 | 栏目:控油

产品官网介绍

要变型男,这个夏天你必须入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让它为你肌肤做清道夫,洗去多余油脂,改善脸部出油、痘痘、黑头、肤色暗沉等问题,这样你的肌肤自然会变好。

产品功效: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配方为波斯顿独家研创,含有独特的智慧控油因子、死海矿物泥与海藻精华等等,它们组合在一起,具有非凡的控油、清洁、保湿、提亮肤色功效,为你击退痘痘,全天候控油。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元

优惠价:¥86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波斯顿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波斯顿】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56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控油;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波斯顿男士深层清洁控油祛痘洗面奶是十分不错的,有着多种功效,清洁、控油、保湿滋润功效尤其好,每次洗脸后的皮肤都在变好。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洗脸时,取适量本产品于手掌,加水揉搓出丰富泡沫后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控油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男装 衬衫 欧度狼 休闲裤 洛系 外套 羽绒服 teenieweenie t恤 卡微儿邦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